热爱收集

最近有点脱坑,不在收集文了,只有以前收集的文包。
心做し - 凑诗

南郭先生:

【填词练习】无心

原staff:

原唱:GUMI

填词:蝶々P

谱曲:蝶々P

编曲:蝶々P


看着我 告诉我你的温柔是真的么

不累么 总是假装成无辜的受害者

若逃出这座心已化腐的城池 该去哪呢

已无处可去了


日复一日 互相折磨的日常仍持续着

令人窒息 空气弥漫的酸涩每时每刻

用你表里不一的温柔杀掉我 让心破裂

这样就不痛了

我面前 你总是慷慨将温柔施舍

背过身 你的嘲笑却 在响彻

快停下吧 快停下吧 这样要到什么时候啊

不明白啊 我不明白啊 喜欢就要被伤害吗

我错了 我错了啊 求求你就此放过我吧

不要再继续 这样对我啊 真的快要 承受不住了

受够了


每一天 流进心里的黑水就多一些

幻想过 如果从来没遇见你就好了

究竟多喜欢你才被伤得彻底 咎由自取

自己都不理解

我面前 你总是慷慨将温柔施舍

背过身 你将这一切 都撕裂

快停下吧 快停下吧 这样要到什么时候啊

不明白啊 我不明白啊 喜欢就要被伤害吗

我错了 我错了啊 求求你就此放过我吧

不要再继续 这样对我啊 真的快要 崩溃了啊

快停下吧 快停下吧 这样要到什么时候啊

不明白啊 我不明白啊 喜欢就要被伤害吗

我错了 我错了啊 求求你就此放过我吧

不要再继续 这样对我啊 真的快要 承受不住了

受够了


如果说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为什么 仍会义无反顾地跳进去呢

若逃出这座心已化腐的城池 该去哪呢

已无处可去了



————写在后面的话————

1.无心敲好听!最喜欢凑诗的版本!高音炸裂!强推!!

2.中文填词只是按照个人意愿的填词,非翻译向。受到一些原词的影响。但总体来说,所表达的情感是不一样的。

3.歌词所述之事,算是我为数不多的现身说法?(笑)

4.我会说我填着填着就哭了么?(逃)

5.教主体真好用……

评论

热度(3)